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乐视体育和永乐文化成立票务公司

2016年05月11日 17:36 来源于 财新网
乐视体育占股51%,永乐文化占股49%,CEO将由永乐文化派遣票务方面专业人员担任,乐视体育派人出任公司的执行董事和副总经理
5月11日,乐视体育与永乐文化战略合作暨乐加乐体育公司成立发布会。 图自@贾跃亭

  【财新网】(记者 黎慧玲)完成B轮80亿元B轮融资后,乐视体育布局体育赛事票务。5月11日,乐视体育和国内票务公司永乐文化集团(简称永乐文化)达成战略合作,成立乐加乐体育公司,主营互联网体育票务销售。

  新公司乐加乐中,乐视体育占股51%,永乐文化占股49%,CEO将由永乐文化派遣票务方面专业人员担任,乐视体育派人出任公司的执行董事和副总经理。目前没有对乐加乐体育明确设定财务指标。

  永乐文化旗下的永乐票务是中国最大的演出门票预订综合性票务网站,在体育赛事方面拥有包括中超、CBA、AC米兰传奇明星中国赛、中美篮球对抗赛等赛事。永乐票务经营数据显示,去年,公司体育票务销售额年增长率达117%,消费人数年增长率超过30%。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