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铁总未在马建区域总部 应为中国中铁

2016年05月23日 13:24 来源于 财新网
目前中铁总并未在马来西亚建设区域总部,也没有在国外建设区域总部的打算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中外媒体近期集中报道称:中国铁路总公司(下称中铁总)为推进吉隆坡-新加坡高速铁路项目(下称新马高铁),将在吉隆坡马来西亚城(Bandar Malaysia)兴建区域总部,中铁总人士就此对财新记者表示,该报道表述有误,目前中铁总并未在马来西亚建设区域总部,建设此项目的是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中铁 601390.SH)。

  上周马来西亚媒体首先报道称,2016年3月中铁总在吉隆坡马来西亚城投资20亿美元兴建区域总部,后国内多家媒体予以转述。中铁总人士就此澄清,中铁总确实正在争取新马高铁项目,今日(5月23日)中铁总总经理盛光祖已经率领中国铁路代表团访问马来西亚,但至今为止,中铁总没有在国外建设区域总部的打算。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