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车拟定增募资120亿元 半数用于还债

2016年05月27日 20:18 来源于 财新网
定增价格为8.66元/股,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中的 60 亿元用于偿还有息负债,剩余募集资金将用于补充营运资金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 曹文姣)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国中车,601766.SH)定增方案获批,最多筹集120亿元,定增价格为8.66元/股。中国中车5月27日晚发布公告,确认了上述消息。

  中国中车称,本次定增发行股份数量为13.86亿股,预计于2016年9月底完成。就本次本次定增募集资金使用计划,中国中车称,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中的 60 亿元用于偿还有息负债,剩余募集资金将用于补充营运资金。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