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柳青:滴滴新一轮融资超35亿美元

2016年06月02日 10:34 来源于 财新网
除苹果投资10亿美元、阿里巴巴和蚂蚁金服投资4亿,滴滴本轮融资仍在继续,柳青称目前融资规模已经超过35亿

  【财新网】(记者 刘晓景 王琼慧 屈运栩)就在Uber对外确认Uber G轮融资60亿美元,沙特主权财富基金投资35亿后。柳青美国当地时间6月1日参加recode大会时称滴滴出行本轮融资尚未结束,目前总额已经超过Uber刚刚宣布的数额(35亿美元)。

  此前,滴滴出行已经获得苹果10亿美元,阿里巴巴集团2亿美元,蚂蚁金服2亿美元投资。财新记者近日拿到多份针对滴滴出行公司的不同的融资文件显示:本轮滴滴拟募集资金规模35亿美元,投后估值265亿美元。融资材料称公司拟于2018年美国上市,届时估值将达870亿美元。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