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爱奇艺否认通过管理层收购项目融资

2016年05月24日 22:17 来源于 财新网
相关报道中援引所谓“爱奇艺管理层收购项目计划书”的内容,是某些机构为以爱奇艺为名义售卖金融产品捏造的不实信息,爱奇艺会通过法律手段予以追究

  【财新网】(记者 覃敏)针对今日有媒体报道爱奇艺正通过专项基金融资、计划明年借壳上市事宜,爱奇艺回应财新记者称,相关报道中援引“爱奇艺管理层收购项目计划书”的内容,是某些机构为以爱奇艺为名义售卖金融产品捏造的不实信息,爱奇艺会通过法律手段予以追究。

  5月24日,有媒体援引一份爱奇艺管理层收购项目计划书,称爱奇艺拟通过管理层收购进行私有化,并拆除原本的VIE结构,于2017年借壳上市。该项目计划书显示,李彦宏和龚宇为首的管理层将成立一个15亿元的专项基金,存续期4年,可延长1年,专门用于爱奇艺MBO项目。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