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集收购英国老牌烈酒加工企业Briggs

2016年06月06日 22:52 来源于 财新网
此前中集安瑞科还收购过荷兰不锈钢食品储罐企业Holvrieka和德国啤酒酿造企业Zimann

  【财新网】(记者 包志明)中集集团旗下能源化工上市公司中集安瑞科(3899.HK)正扩大在食品装备业的战略版图。其近日宣布,已完成对英国老牌九类加工企业Briggs集团全部股权的收购,交易金额约为2300万英磅(约合人民币2.2亿元)。这是中集安瑞科在食品装备领域收购的第三个全球知名品牌,此前中集安瑞科还收购过荷兰不锈钢食品储罐企业Holvrieka和德国啤酒酿造企业Zimann。

  Briggs成立于1740年,至今已有276年历史,其业务主要是为酒业、制药、酵母、生物燃料等行业提供工程设计和部分关键装备。其中,苏格兰威士忌等酒类的蒸馏系统的工程设计及装备制造占其营收比重的44%。Briggs目前拥有欧洲最大的谷物蒸馏系统和世界最大的活性干酵母系统。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