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恒大淘宝被判违约 赔偿东风日产2478万元

2016年06月09日 07:26 来源于 财新网
恒大地产将承担恒大淘宝和东风日产纠纷中发生的一切费用。恒大人寿为亚冠决赛日广告支付恒大淘宝1500万元
2015年11月21日。当天恒大淘宝战胜阿联酋阿赫利队,夺得2015赛季亚洲冠军联赛冠军。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黎慧玲)恒大淘宝队在2015年亚冠决赛夜临阵替换球衣胸前广告,原本应该在这一位置出现的“东风日产启辰T70”变成“恒大人寿”。法院日前认定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恒大淘宝)构成违约,判决其赔偿东风日产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下称东风日产)约2478万元。恒大淘宝于6月8日晚发布公告,称公司已于6月7日接到法院判决书。

  恒大淘宝于2015年11月登陆新三板,股票代码为834338。恒大淘宝同时公告称:根据之前约定,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03333.HK,下称恒大地产)将承担恒大淘宝和东风日产纠纷中发生的一切费用,故此次诉讼不会对公司财务方面构成影响。目前恒大地产持有恒大淘宝56.71%股份,同时间接持有有恒大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简称恒大人寿)50%股份。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赵亚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