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北京二手房网签量持续下滑 均价小幅下降

2016年06月15日 14:39 来源于 财新网
由于入市供需两方面均处于下降态势,预计后期北京二手房网签规模将保持回调趋势,市场整体成交价格也将趋于平缓,上涨空间会收窄
市民在一家二手房交易中心看房。 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尚甲)六月以来,北京二手房网签量持续下滑,成交均价连续两周下降。

  链家研究院周报数据显示,6月第二周(6月6日-6月12日)北京二手住宅网签量1887套,较上周出现61.2%的大幅回落,这也是自5月第三周(5月16日-5月22日)以来北京二手房网签量连续第四周下滑。

  链家研究院认为,五月以来,北京市二手房成交量基本保持在周均5000套左右水平,这体现了入市需求减少对成交量的影响。网签量回落是近期大趋势,且预计后期网签规模会继续回落。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