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小米加强运营商渠道 联通包销1500万台

2016年06月15日 17:29 来源于 财新网
小米品牌终端进驻联通营业厅不少于1万家。同时,小米首批向联通营业厅提供品牌专区100个

  【财新网】(记者 覃敏)6月15日,中国联通与小米公司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公布了最新的合作战略:小米将与中国联通展开全渠道、全终端合作。双方预计,2016年,中国联通全渠道销售小米终端1500万台,小米品牌终端进驻联通营业厅不少于1万家。同时,小米首批向联通营业厅提供品牌专区100个。

  雷军在发布会上表示,在过去四年多的时间里,小米很专注地做了互联网品牌,做了手机电商,到今天为止,小米超过三分之二的手机是在网上零售的。在这样一个大策略下,小米的的确确面临了成长的压力,小米在电商上占的比例已经非常高,拓展渠道已经成了必然。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