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南航:A380已实现机型盈利

2016年06月30日 10:14 来源于 财新网
南航称继续向民航主管部门争取A380执行北京始发远程国际航线航权政策

  【财新网】(见习记者 黄荣)“将A380投入洛杉矶、阿姆斯特丹、悉尼等国际长航线,2015年已实现机型盈利。”6月29日,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以下称“南航集团”)在其2014年度财务收支审计结果整改情况公告中透露上述信息。

  当日较早前,国家审计署发布了对南航集团2014年度财务收支情况的审计结果,其中提到备受业内关注的A380亏损问题。

  国家审计署指出,南航集团所属南航股份2011年引进的5架空客A380飞机利用率低,运营持续亏损,加大了企业经营压力。南航股份即A股上市公司南方航空(600029.SH)。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