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恒大保安涉嫌殴打业主致死 四人被刑拘

2016年07月06日 18:03 来源于 财新网
事发广东潮州。死者身前为恒大项目业主,7月3日参与业主维权活动,受到殴打倒地,送医不治

  【财新网】(记者 王婧)恒大地产(03333.HK)4名员工因涉嫌故意伤害致死,于7月4日被警方刑事拘留。广东省潮州市公安局于7月5日夜间通报上述消息。死者名叫邱小柱,今年51岁,是恒大地产在潮州当地项目“恒大城”的业主。他于7月3日参与业主维权,受到殴打。

  潮州是广东省东部的地级市,恒大地产在该市有两个项目,分别为恒大城和恒大山水城。其中恒大城位于湘桥区,于2013年1月20日开盘,2015年正式入住。公开资料显示,这一楼盘目前均价为6500元/平方米,较湘桥区均价高出25%。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