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小米笔记本出炉 低价对标苹果华为

2016年07月27日 17:2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整个手机行业放缓,竞争激烈,手机厂商不得不寻找下一个增长点
2016年7月27日,北京,小米正式发布了红米Pro和小米笔记本Air。 王志杰/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覃敏)继手机厂商华为进入笔记本市场后,又一家手机厂商也将业务线扩展到了笔记本市场。小米科技7月27日正式发布了小米笔记本Air,仍延续既有“性价比”策略,对标苹果的Macbook Air。

  据小米科技介绍,小米笔记本Air定位为高性价比的超薄笔记本,采用Nvidia 940MX独立显卡+英特尔酷睿i5处理器,配备8G内存、256G硬盘,且硬盘可扩展。13.3寸版本售价4999元,12.5寸版本售价3499元。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