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高田气囊致马自达召回90余万辆汽车

2016年07月29日 15:2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高田就出售事宜正在接触的买家多达20个,中国的宁波均胜电子公司也对此项收购感兴趣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高田气囊导致的日系车在华召回仍在持续,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和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召回部分国产和进口马自达汽车,共计845761辆。国家质检总局官网7月28日发布以上信息。7月5日,马自达在华另一家合资车企长安马自达因同样缺陷宣布召回74310辆汽车。

  近期日系车企的召回活动是在国家质检总局缺陷调查影响下开展的。自2014年6月份以来,国家质检总局对高田气囊气体发生器破裂问题开展了缺陷调查,并发布了高田气囊安全提示。近期,国家质检总局又约谈了包括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在内的多家整车生产者,要求其尽快采取有效措施保障消费者的行车安全。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