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上海医药9.38亿元收购澳大利亚保健品公司Vitaco

2016年08月05日 18:4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目前,国家大力推行健康领域,保健品企业成为各大药企的急于购入的“宝贝”

  【财新网】(实习记者 梁睿瑶)中国药企开始在布局保健品业务线上跑马圈地,以增加其市场竞争力。8月4日,上海医药(SH:601607)发布公告,称将以现金出资约9.38亿元收购澳大利亚保健品公司Vitaco 60%的股权,并拟与SIIC、春华及Zeus于香港成立一家公司(下称香港控股公司),作为共同私有化Vitaco的主体。

  上海医药称,此次收购可以使公司进入保健品行业,享受该行业未来增长带来的收益,上海医药和Vitaco有很好的资源互补和协同优势。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