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裸奔两年乐视解决TV牌 电视用户将迁至国广东方平台

2016年08月22日 21:1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广电总局批复同意乐视与牌照方国广东方达成合作,乐视网互联网电视平台上的所有用户将迁转至国广东方集成平台;乐视网现有的互联网电视平台将同步关闭,包括互联网机顶盒和一体机
中国国际互联网+时代博览会上,乐视超级电视展台。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覃敏)【财新网】“裸奔了两年”的乐视互联网电视业务,终于解决了牌照问题。

  乐视网(300104)8月22日发布公告,乐视与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旗下互联网电视运营平台国广东方的合作方案获广电总局批复同意,乐视网互联网电视平台上的所有用户将迁转至国广东方。而此前,一直在卖互联网电视的乐视并没有合规的牌照合作方。

  根据乐视公告,广电总局同意乐视提交的整改方案:乐视互联网电视用户迁转至国广东方集成平台,由后者按《专网及定向传播视听节目服务管理规定》和《持有互联网电视牌照机构运营管理要求》等规定实施管理,并提供相应的互联网电视内容服务。用户迁转的同时,乐视网现有互联网机顶盒、一体机等互联网电视平台将同步关闭。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