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万科近3亿元入股深圳互金平台

2016年08月24日 09:4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该平台由22家上市公司或关联公司出资成立,其对外宣称,万科确定通过增资扩股成为该平台的大股东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聚光灯下的万科(000002.SZ/02202.HK),一举一动都受到各方关注。8月23日,市场传言多时的万科入股深圳互联网金融平台鹏金所一事,得到鹏金所官方确认。万科将以增资入股的方式,投资金额约3亿元入股该互金平台,成为该平台的大股东。

  鹏金所方面称,双方在此前已经签订了合作协议,并于8月22日下午召开了董事会会议 ,合作最终敲定。

  此次万科入股的公司深圳市鹏鼎创盈金融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鹏金所”),于2014年6月16日注册于深圳前海,注册资本为5.28亿元,由深圳市高新投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牵头设立,且由22家境内外上市公司及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控股企业参股,股权较为分散。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