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李彦宏:人工智能是百度“核心的核心”

2016年09月01日 22:2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O2O在百度战略中的地位正式被人工智能取代,“百度大脑”将成发力重点

  【财新网】(实习记者 叶展旗 记者 张而弛)O2O在百度战略中的地位正式被人工智能取代。9月1日,百度创始人李彦宏在百度世界大会上表示,未来互联网的增长不能再靠人口红利来驱动。经历了PC时代、移动互联网时代之后,互联网的下一幕是人工智能,而人工智能将成为百度“核心的核心”。

  百度世界大会是百度每年最大的会议之一,主要展示百度最新的产品和技术,并为未来一年公司的发展指出方向。去年,百度世界大会的主题是“连接3600行”的O2O。今年,从6月召开的百度联盟峰会开始,李彦宏演讲的主题一直是人工智能。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