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碧桂园拟分拆物业公司于A股上市

2016年09月08日 13:4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房企将物业公司拆分出来独立上市,向行业下游转型已成趋势。品牌房企已售物业规模大,存量客户多,且其品牌大多受业主认可
资料图:碧桂园广告牌。 楚林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侯雯)又有一家品牌房企把物业公司拆分出来单独上市了。碧桂园(02007.HK)9月7日晚发布公告:8月31日,旗下非全资附属公司碧桂园物业服务,已就其首次公开发行A股并于上交所上市向中国证监会递交申报文件,并于9月7日收到受理通知。

  公告显示,碧桂园物业服务为碧桂园非全资附属公司,负责碧桂园的住宅、商业、旅游及多功能物业的管理,服务内容包括:物业管理及咨询、保洁维修、绿化养护、物业租赁、停车场及娱乐设施的经营管理、房地产中介服务以及海滩和水上娱乐项目管理。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