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碧桂园:绝对不拿“面粉比面包贵”的地

2016年08月18日 21:0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尽管目前碧桂园也在一二线城市参与土地竞拍,但都是重在参与。”碧桂园集团总裁、执行董事莫斌说

  【财新网】(记者 王婧)绝对不拿“面粉比面包贵”的地,是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02007.HK)的拿地纪律。在2016年上半年,这家房地产公司以“黑马”姿态跃入房企销售额前三甲。(详见财新网报道《碧桂园争“第二” 目前与恒大差距为353.7亿元》)

  8月18日中午,碧桂园发布2016年中期业绩:截至6月30日,碧桂园连同联营公司及合营企业,共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人民币1250.7亿元,合同销售面积约1564万平方米,同比分别增长129.6%和85.1%。

  今年7月,碧桂园将年度国内合同销售目标由1680亿元上调至2200亿元。(详见财新网报道《碧桂园年度销售目标提至2200亿元 上调31%》)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