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济南重启限购 严查违规炒房和销售

2016年10月02日 20:3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首套房商贷最低首付比例提高至30%,外地人在济南只能买一套房;济南在2014年7月曾全面取消商品房限购

  【财新网】(记者 黎慧玲)二线城市近日先后加码楼市调控济南成为国庆假期间启动限购的第4城。之前三个城市分别是郑州、成都和无锡。

  济南10月2日颁布的政策提出区域化限购。新政适用于济南市历下区、市中区、槐荫区、天桥区、历城区和济南高新区。

  购买首套住房商业贷款最低首付比例由20%提高至30%,购买二套住房商业贷款最低首付比例由30%提高至40%。

  此外,外地人在济南只能买一套房。济南本市户籍家庭已有三套住房的,暂不得再购房。当地房地产政策氛围一夜回到两年前。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