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专利战升级 高通在美、德、法起诉魅族侵权

2016年10月16日 07:4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高通认为,魅族拒绝就达成许可协议进行诚信谈判。魅族回应需要合理费率。目前,包括华为、小米、OPPO、vivo等110家厂商已与高通签订协议
2016年6月,高通在中国起诉魅族专利侵权。

  【财新网】(记者 覃敏)今年6月高通在中国起诉魅族专利侵权后,双方仍未达成和解。10月15日,高通发布声明称针对魅族对高通专利的侵权行为,中国之外,高通在美国、德国、法国采取行动。魅族仍坚持此前态度,对财新记者回应称,魅族愿意为专利付费,但是需要合理费率。

  高通在给财新记者的声明中称,针对魅族专利侵权,高通向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提起诉讼,向德国曼海姆地区法院 (Mannheim regional court) 提起专利侵权诉讼,在法国提起针对侵权产品的扣押程序以便为未来可能发起的诉讼获取证据。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