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广州楼市调控后一周成交量价齐升

2016年10月17日 20:0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合富地产研究院报告称:由于周边的深圳、佛山等地调控力度明显,广州未来进一步收紧政策的趋势也比较清晰

  【财新网】(记者 王婧)在国庆21个城市密集出台楼市调控政策后,广州楼市走出政策预期的反方向。

  根据合富地产研究院提供的数据,在10月10日至16日这一周时间中,广州11个区共网签一手住宅4610套,环比涨幅高达43.3%,成为2016年周成交套数冠军;成交均价达到19575元/平方米,环比涨幅达到12.7%,在2016年周成交均价中也排名前列。

  自9月30日开始,全国21个城市出台楼市调控政策。广州市亦于10月4日夜间发布《关于进一步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意见》,但仅仅是重申广州市将严格执行限购限贷政策。(详见财新网报道《广州楼市无新政 重申严格限贷限购》)此前,广州的“限购限贷”政策从未放松过,住房商业贷款的首付成数一直保持首套房三成、二套房七成。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