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锤子科技终推新品 融资谜团仍待解

2016年10月19日 12:4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市场人士认为,华为、OPPO、vivo等厂商扩张给竞争对手带来压力,锤子不像一些厂商有大公司支持,又面临严峻的融资环境,势必比其他厂商更难走
2016年10月18日,上海梅塞德奔驰中心,锤子科技手机新品发布会。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 覃敏)麻烦缠身的锤子科技终于在10月18日晚上推出了新产品。锤子科技董事长兼CEO罗永浩在整场发布会上详解新产品的软硬件配置,但未对市场关心的融资问题作出回应。

  此前,锤子科技多次被质疑新一代产品T3“难产”以及融资困难。8月,罗永浩出现在乐视、酷派联合举办的新品发布会上,市场曾传锤子科技要卖身乐视。之后,市场又传锤子科技向阿里融资。直到锤子新品发布会召开之际,市场还在传网易是否要收购锤子科技,被罗永浩在微博予以否认。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