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乐视汽车“伙伴”法拉第遭停工质疑

2016年10月28日 19:0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法拉第的资金安全问题多次遭到质疑,与其投资公司乐视的激进投资计划有一定关联
美国《汽车新闻》报道称,Faraday Future(法拉第)设在内华达州工厂因拖欠供应商工程款面临停工威胁。 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刘雨祺 驻美国记者 李增新)美国《汽车新闻》报道称,Faraday Future(法拉第)设在内华达州工厂因拖欠供应商工程款面临停工威胁。10月25日,法拉第与供应商AECOM发布联合声明称:双方合作关系牢固,继续遵守承诺共同建设法拉第位于内华达州的未来工厂。

  法拉第拒绝透露更多信息,仅对财新记者称,“事情已经解决。”法拉第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是由乐视控股投资的电动汽车生产公司。从其展出的概念车来看,法拉第产品定位与乐视超级汽车相仿,均为高端电动跑车,法拉第首款产品计划2018年在其内华达州工厂下线。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