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恒大重回廊坊发展第一大股东位置

2016年10月31日 19:0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恒大持股比例升至20%,再次超越廊坊控股的15.3%,廊坊发展10月31日因“重要事项未公布”停牌
河北省廊坊市万达广场建筑上的廊坊发展标识。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侯雯)恒大再次增持廊坊发展股份,重回第一大股东席位。廊坊发展10月31日停牌一天,原因是“因重要事项未公告”。

  廊坊发展(600149.SH)10月30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收到中国恒大发来的《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报告书指出,中国恒大(03333.HK)于10月28日以5.58亿元自有资金增持公司股票19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成交均价29.35元。本次权益变动后,恒大共计持有廊坊发展7603万股,占其总股本的20%,重回第一大股东位置。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