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贾跃亭反思乐视节奏过快

2016年11月06日 20:4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贾跃亭称,乐视现在的问题是烧钱追求规模的同时资金和资源没能跟上。未来,乐视要告别烧钱扩张,聚焦现有生态
2015年10月27日,北京,乐视发布会上,贾跃亭展示乐1s手机。 东方IC

  【财新网】(见习记者 陈梦凡)乐视负面消息不断、股价跌跌不休之际,乐视创始人贾跃亭通过内部信发声。贾跃亭总结乐视成绩的同时,开始反思乐视节奏过快。

  贾跃亭在内部信中称,乐视生态战略节奏过快,烧钱追求规模的同时资金和资源没能跟上。一方面乐视汽车前期投入巨大,陆续花掉100多亿的自有资金,直接导致对LeEco的资金支持不足;另一方面乐视的融资能力不强,方式单一、资本结构不合理,外部融资规模难以满足快速放大的资金需求。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