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西门子45亿美元收购美国工业软件商

2016年11月15日 18:5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西门子计划将Mentor的业务纳入其数字化工厂集团下属的Siemens PLM Software部门,拓展其数字化企业软件组合
当地时间11月14日,德国西门子公司宣布,将以45亿美元总价收购美国工业软件供应商Mentor Graphics公司。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孙文婧)当地时间11月14日,德国西门子公司宣布,将以45亿美元总价收购美国工业软件供应商Mentor Graphics公司,以扩展其现有的工业软件产品组合,提升西门子的数字化制造能力。

  西门子称已与Mentor Graphics公司签署协议,将以每股37.25美元、全现金方式收购Mentor。该报价相较于收购声明发布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 即2016年11月11日Mentor的收盘价溢价21%。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