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微博营收创历史新高 视频日均播放量增长740%

2016年11月22日 13: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三季度,微博的视频广告收入在广告总收入中的占比超过10%,与短视频内容提供商一下科技的收入分成中,在微博上产生的收入全部记入微博,来自阿里巴巴收入连降三个季度

  【财新网】(实习记者 叶展旗)微博营收与活跃用户数均创历史新高,视频业务成高增长业务。微博的视频广告收入在广告总收入中的占比超过10%。与短视频内容提供商一下科技的收入分成中,在微博上产生的收入全部记入微博。11月22日,微博(NASDAQ: WB)发布截至2016年9月30日的财报,三季度净营收为1.77亿美元,同比增长42%;净利润为3210万美元,同比增长122%。

  财报显示,每股摊薄后收益24美分,去年同期为10美分。据雅虎财经统计,分析师平均预测,三季度营收为1.73亿美元,每股摊薄后收益20美分,业绩超预期。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