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腾讯和富士康造车计划出现变数

2017年01月14日 14:5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FMC最初由腾讯、富士康以及和谐汽车共同发起,现在主要投资者已变更为FMC管理层、和谐汽车以及数家投资者
腾讯与富士康资金未注入Future Mobility Corp,未来三方还将保持沟通,不排除合作可能。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 孙丽朝)腾讯富士康资金未注入Future Mobility Corp.(下称FMC),未来三方还将保持沟通,不排除合作可能。FMC首席运营官兼联合创始人戴雷(Daniel Kirchert)1月14日在参加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间隙接受财新记者采访,透露以上信息。

  FMC是一家高端电动车初创公司,总部设在香港。戴雷表示,腾讯与富士康未进入该项目的原因是国内资金出境受限。

  FMC原本是由腾讯、富士康以及中国和谐新能源汽车控股有限公司(下称和谐汽车,03836.HK)共同组建的基金孵化而来。现在主要投资者已变更为FMC管理层、和谐汽车以及数家战略投资者。和谐汽车是一家主要经营高档的汽车经销商集团。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