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广州新就业无房职工可申请公租房

2017年01月21日 12:2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目前深圳、北京、杭州等热门城市纷纷出台政策,将住房保障由此前的低收入人群扩展到之前被视为“夹心层”的无房职工
继深圳宣布大规模兴建人才住房之后,同为一线城市的广州,亦于1月20日宣布:将新就业大学生、青年专业技术人员等纳入公共租赁住房保障范围。图自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婧)继深圳宣布大规模兴建人才住房之后,同为一线城市的广州,亦于1月20日宣布:将新就业大学生、青年专业技术人员等纳入公共租赁住房保障范围。

  这将成为今年广州公租房分配的重点。公开资料显示:今年广州计划推出供应1.2万套公共租赁住房,其中约7000套将向新就业无房职工供应。

  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于1月20日对外发布《广州市新就业无房职工公共租赁住房保障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公布政策细则。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