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海航集团55.3亿港元香港再夺地

2017年01月26日 11:0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海航控股的香港国际建投在九龙竞得一处地块。近半年来海航集团已在香港投得三幅土地,三次拿地总耗资已逾180亿港元
2017年1月25日,海航控股的香港上市公司香港国际建设投资管理集团以55.3亿港元成功投得香港九龙启德土地。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杨砚文)频频收购上市公司、竞投土地,海航集团持续在香港积极布局。1月25日,海航控股的香港上市公司香港国际建设投资管理集团(0687.HK,下称香港国际建投)以55.3亿港元(约合人民币49.4亿元)成功投得香港九龙启德土地。

  香港地政总署1月25日公布,一幅位于香港九龙启德第1L区1号地盘的新九龙内地段第6564号用地,以55.297亿港元批予雅晋集团有限公司。批租期为50年。该公司为出价最高的投标者。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