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格力谋求与珠海银隆达成紧密合作

2017年02月21日 07:5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接近格力电器的人士告诉财新记者,合作协议将使格力电器和珠海银隆关系非常紧密,类似于达成同盟
格力电器计划与珠海银隆签订《合作协议》,在智能装备、模具、铸造、汽车空调、电机电控、新能源汽车、储能等领域进行合作。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格力电器计划与珠海银隆签订《合作协议》,在智能装备、模具、铸造、汽车空调、电机电控、新能源汽车、储能等领域进行合作。在上述领域,双方享有优先采购权,合作以一个年度为周期,相互采购总金额不超过200亿元。

  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格力电器 :000651.SZ)2月20日晚间发布公告披露上述信息,该合作事项尚需提交3月8日的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在本月初已公布部分合作计划,她在珠海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到格力电器调研的座谈会上称,格力电器将与珠海银隆合作,进军汽车空调业务。(详见“董明珠“造车梦”不止 格力进军汽车空调”)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