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董明珠联手万达入股珠海银隆 押注储能

2016年12月15日 22:4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董明珠的规划中,珠海银隆的钛酸锂储能系统将与格力智能家电实现整合,万达董事长王健林同样看好储能业务前景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 包志明)格力电器收购珠海银隆失败,董明珠却不肯轻易言弃。12月15日,董明珠个人联合万达、京东、中集集团、北京燕赵汇金等4家单位共同增资30亿元,获得珠海银隆22.388%的股权。董明珠及上述公司在北京参加中国制造高峰论坛时公布上述信息。

  除中集集团确认以2亿元获得珠海银隆约1.5%股份外,董明珠及其他公司未对外披露投资占比。有接近上述公司的人士告诉财新记者,董明珠个人投资占大头,其余参与增资的公司也皆是受到董明珠邀请。在论坛现场,珠海银隆董事长魏银仓称,上述增资入股甚至未进行完善的尽职调查。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