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董明珠:格力一定要造新能源汽车

2016年12月10日 13:2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董明珠12月10日就收购失败表态称:“为什么有人反对?因为他们鼠目寸光,只看到眼前的利益被拿去了,而不是投资它的未来”
资料图:董明珠。 图自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虽然收购珠海银隆失败了,但新能源汽车董明珠一定要做。”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12月10日在中国企业家年会上致辞时作出如上表态。

  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格力电器 000651.SZ)于2016年2月起谋划发行股份收购珠海银隆新能源有限公司(珠海银隆)。8月18日,格力电器公布收购交易报告书并配以定增募资方案。因收购和募资均以发行股份进行,格力电器总股本将增加24%,除交易和定增对象外,中小股东股份被严重稀释。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