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姚明当选篮协主席 篮球改革再进一步

2017年02月23日 14:2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篮协选举姚明为新一届篮协主席,姚明将拥有绝对的决策权、领导权和人事任命权。外界盛传的马云、王健林并未进入篮协
资料图:姚明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廖元辛)中国篮球改革迈过又一里程碑。2月23日上午,中国篮协宣布,姚明当选篮协主席。值得一提的是,外界盛传的阿里董事局主席马云、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并未进入篮协。

  中国篮协在2月23日上午召开第九届中国篮球协会代表大会暨换届会议。在换届会议上,姚明全票当选为新一届中国篮协主席。会上还选举了9名副主席,并通过了《中国篮球协会章程》,规定中国篮协主席将被授予绝对的决策权、领导权和人事任命权。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