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乐视终失中超版权 苏宁体育携PPTV13.5亿接盘

2017年03月03日 11:2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苏宁体育获2017赛季中国足球超级联赛新媒体版权后PPTV直播,今日头条成为“中超联赛短视频合作伙伴”
在2017赛季中超联赛即将开幕之际,备受瞩目的中超赛事转播权易手。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廖元辛)在2017赛季中超联赛即将开幕之际,备受瞩目的中超赛事转播权易手。3月3日上午,苏宁体育传媒正式宣布,已与中超联赛的版权所有方体奥动力达成协议,获得2017赛季中超联赛新媒体(PC+移动+OTT)全场次独家版权。苏宁旗下的PPTV将从今日起直播新赛季中超比赛。这意味着乐视体育失去亚冠版权后,再失中超版权。

  苏宁方面没有公布此次交易的花费,不过据财新记者从体奥动力方面获得的消息,苏宁将为新赛季中超新媒体版权支付13.5亿元人民币,与2016年乐视体育在中超版权上的花费持平。此外,此前被传将与苏宁分享这一版权的腾讯体育,最终并未出现在体奥动力合作的名单之上。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