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奥迪计划在中国召回68万辆汽车

2017年03月06日 07:4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奥迪在中国累计销量近400万辆,并且一直领先于竞争对手宝马和奔驰。近年来奥迪在中国市场烦恼渐多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因车辆辅助冷却液泵存在风险,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决定将在2017年3月10日起,召回部分国产及进口奥迪汽车,涉及车辆总数达68.09万辆。日前,一汽-大众已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该召回计划。

  一汽-大众是中国第一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德国大众汽车股份公司、奥迪汽车股份公司和大众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的合资公司。奥迪计划在全球召回总数达110万辆的A4、A5、Q5、A6和A8,以进行发动机控制单元的更新,此次在华召回是计划的一部分。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