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上海二手住宅成交量连续两月低于1万套

2017年03月06日 18: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据上海链接发布的数据,今年头两个月,上海总计成交二手房2.19万套,不但仅相当于去年同期的三成水平,而且也是自2012年以来的同期最低点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根据上海链家市场部3月6日发布的数据,上海楼市成交量仍处低位,不足以支撑市场回暖的传闻。和新房市场趋势相同,上海二手住宅二月份成交量同比跌五成。

  上海链家数据显示,2017年2月,全市二手房共计成交1.08万套,环比下跌2.12%,同比下跌58.43%;其中二手住宅成交0.94万套,环比上涨3.34%,同比下跌51.50%。

  上海链家称,二手楼市保持了去年年末以来的低迷态势,二手房成交量连续两月低于1.2万套,二手住宅成交量亦连续两月在1万套以下。今年头两个月,全市总计成交二手房2.19万套,不但仅相当于去年同期的三成水平,而且也是自2012年以来的同期最低点。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