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上海二手房成交量创五年来月度最低

2017年02月13日 13:1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上海市二手房近几年来正常的月成交量平均为2万套左右,1月的9100余套还不足正常水平的半数
2017年1月,上海二手住宅成交9100余套,环比下跌30.3%,为60个月以来月度最低值。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2017年1月,上海二手住宅成交9100余套,环比下跌30.3%,为60个月以来月度最低值。市场机构上海市二手房指数办公室2月10日发布上述数据。

  该指数报告是上海房产之窗房地产信息有限公司综合市场情况推出的。报告称,上海市二手房近几年来正常的月成交量平均为2万套左右,1月的9100余套还不足正常水平的半数。此外,1月份上海二手房指数为3968点,环比下降28点,跌幅环比扩大0.50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