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佳兆业:未来三年销售额突破千亿元

2017年03月27日 19:5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股票正式复牌,主席郭英成以“酸甜苦辣”总结两年来的风波
停牌整整两年的佳兆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3月27日于香港召开2016年全年业绩发布会,公司管理层在业绩会上表示,公司销售额目标是三年内实现1000亿元。图自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姜博文)停牌整整两年的佳兆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1638.HK 以下称佳兆业)3月27日于香港召开2016年全年业绩发布会,公司管理层在业绩会上表示,公司销售额目标是三年内实现1000亿元。

  佳兆业也在今日(3月27日)正式复牌。在3月26日傍晚,佳兆业连续发布2014至2016年的共计五份半年及全年业绩报告,并对外宣布,已达成全部复牌条件,申请自2017年3月27日起正式复牌。

  财报显示,截至2016年末,佳兆业年度亏损较2015年下降72.3%至3.47亿元。对于公司何时能够扭亏为盈,佳兆业首席执行官兼执行董事郑毅表示,公司2016年有许多费用支出,且由于重组刚刚完成,反映在年报中的业绩表现不一定好,不过他对2017年充满信心,称目前公司的运营和财务表现均较好。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