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郭英成家族转让佳兆业4.23%股份予第三方

2017年02月25日 08:58 来源于 财新网
对于买家究竟是谁,佳兆业方面讳莫如深。公告仅表示:买方及其最终实益拥有人为独立于佳兆业及其关连人士的第三方
大股东郭英成家族向一名独立第三方转让了佳兆业4.23%的股份,价格为每股2.30港元。

  【财新网】(记者 王婧)佳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01638.HK)于2月24日发布公告称:大股东郭英成家族向一名独立第三方转让了佳兆业4.23%的股份,价格为每股2.30港元。

  这一股价较佳兆业停牌前的1.56港元/股,溢价高达47.4%。佳兆业方面发给财新记者的书面材料称:这一成交价格说明投资者对佳兆业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不过,究竟是谁愿意花5亿港元,接下佳兆业4.23%的股份,佳兆业方面讳莫如深。公告仅表示:买方及其最终实益拥有人为独立于佳兆业及其关连人士的第三方。其品牌部门有关人士在回复财新记者的询问时,亦表示对买家的情况并不知情。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