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原深圳政法委书记受审 佳兆业未被控行贿

2016年05月17日 08:20 来源于 财新网
蒋尊玉否认绝大部分涉及工程的指控,仅承认收受合计约400多万元的红包、跑车以及金条
资料图:蒋尊玉

  【财新网】(记者 王婧)原深圳市政法委书记蒋尊玉落马一年半,佳兆业(01638.HK)董事局前主席郭英成一直滞留香港。他担心回到内地将面临刑事处罚。公司代他受过,佳兆业在过去一年半中经历了重重危机。

  5月16日,蒋尊玉涉嫌受贿案终于在广州中院开庭,郭英成和佳兆业均没有出现在起诉书中。政商关系是佳兆业的历史包袱,对郭英成来说,未来或许可以轻装前进了。

  在当天开庭前,几乎没有人怀疑,佳兆业行贿蒋尊玉是板上钉钉的事情。广东省纪委曾以廉政教育片的形式,在一定范围内公布蒋尊玉案案情。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