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拒签审计报告 普华永道辞任佳兆业核数师

2016年07月16日 08:47 来源于 财新网
因卷入官员贪腐案而避走香港的郭英成,或将于近期重回深圳,正式主持佳兆业日常工作
2015年4月17日,上海,行人经过佳兆业工地。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王婧)佳兆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01638.HK)于7月15日夜间对外宣布:普华永道已于6月24日辞任该公司的核数师。公司已于同日委任致同(香港)会计师事务所为新核数师。

  在佳兆业上市的近6年时间里,普华永道一直为其出具“无保留意见”审计报告。“无保留意见”审计报告表明审计机构认定被审计单位的财务报表质量合格。

  2014年10月,佳兆业卷入官员贪腐案,其位于深圳的待售房源被有关部门锁定,整个公司陷入债务危机。佳兆业董事会主席郭英成一度希望将公司股份转手于融创中国(01918.HK)。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