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融创150亿投乐视系 现已支付125.5亿

2017年03月30日 22:2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贾跃亭1.7亿股乐视网股票已完成过户,涉及金额60.41亿元;乐视致新的投资已到账约54.62亿元;乐视影业10.5亿元转让款也已支付

  【财新网】(记者 陈梦凡)融创驰援乐视的资金陆续到账。3月30日晚间,乐视网(300104.SZ)发布公告,称控股股东贾跃亭以35.39元/股协议转让的乐视网1.7亿股股票(涉及金额60.41亿元)已全部完成过户,融创旗下嘉睿汇鑫已按照协议约定支付完毕全部款项。

  关于乐视致新项目,嘉睿汇鑫投资款项已到账约54.62亿元,其余按协议陆续到账。乐视致新向其他投资人股权融资18.3亿元事项也已经全部完成。

  同时,涉及10.5亿元的乐视控股转让乐视影业股权的事宜也在推进。乐视网称,目前在积极推进股份交割与工商变更工作。新的董事会完成重组后正常履职中,且嘉睿汇鑫已按照协议约定支付款项。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