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铁总再添两副总 时隔半年配齐领导班子

2017年03月31日 21:5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铁总人士告诉财新记者:“虽然中铁总就领导班子配额从未有过公开规定,但高层‘一正六副’是从原铁道部就沿袭下来的。”
资料图:王同军(左) 刘振芳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中铁总在时隔6个月后,领导班子再次配齐1正6副的“传统配置”。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下称铁科院)原院长王同军、北京铁路局原局长刘振芳日前已赴中国铁路总公司(下称中铁总)出任副总经理、党组成员。中铁总官网3月31日在“总公司领导”一项中更新了上述信息。

  目前中铁总总经理为陆东福,副总经理为李文新、黄民、王同军和刘振芳;中铁总党组纪检组组长为安立敏。

  中铁总官网还显示,其原副总经理甄忠义改任中铁总党组副书记,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另据财新记者了解,王同军和刘振芳两人升任副总经理后,原职务的空缺,中铁总还未正式任命。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