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银监会密集发文 严禁信贷资金违规入楼市

2017年04月12日 12:0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自3月以来,银监会密集发文,围绕“禁止资金违规进入楼市”这一中心,全面细化监管范围,严查信贷资金来源
3月28日以来,银监会密集发文,围绕“禁止资金违规进入楼市”这一中心,全面细化监管范围。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欣 吴红毓然)3月28日以来,银监会密集发文,围绕“禁止资金违规进入楼市”这一中心,全面细化监管范围。业内人士表示,“防风险、去杠杆”是今年房地产的监管重点。

  3月28日,银监会下发了《关于开展银行业“违法、违规、违章”行为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下称45号文)。3月29日,银监会下发《关于开展银行业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下称46号文),要求银行自查套利和规避监管行为。4月10日,银监会发布《关于银行业风险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下称6号文),从房地产融资及抵押品管理方面强化房地产风控。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