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京东到家去年收入增逾4倍 加码线下商超

2017年04月13日 22:2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新达达CEO蒯佳祺称,京东到家的接入可以帮大超市实现3%-5%的新增销售额,体量较小的门店则能实现10%-20%的增量。京东到家会与超市进行分成
与达达合并一年以来,京东到家试图拉拢更多的线下零售资源入驻平台。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陈梦凡)达达合并一年以来,京东到家试图拉拢更多的线下零售资源入驻平台。4月13日,新达达CEO蒯佳祺表示,将在流量、效率和用户运营三个方面为传统零售行业服务,帮助其增加销量、转型升级。

  新达达由中国本地众包物流公司“达达”和生鲜商超O2O平台“京东到家”在2016年4月合并组建,京东持有新达达47%股权。合并后,二者业务独立发展。达达为京东到家提供配送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京东到家只是达达的客户之一。蒯佳祺提到,目前达达服务的线下商家超过60万个,覆盖350个城市,每天订单量超过300万单,京东到家的订单量只占到其中很少的一部分。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