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京东否认关停农村电商 乡村主管服务拓宽

2017年02月10日 16:2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京东否认关于农村电商项目停止以及裁撤乡村主管的一系列消息,乡村主管将负责电商拓展、农产品上行、农村金融等多层面的业务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春节刚过,京东农村电商战略调整,引发风波。2月9日晚,名为“老高电商圈子”的微博自媒体爆料称:京东关停农村电商项目。京东农村电商战略部相关人士明确对财新记者表示该传闻为假消息。京东方面10日也强调不会停止农村电商的推进。

  京东在提供给财新记者的农村电商业务介绍中提到,京东农村电商在技术驱动和组织变革两方面进行升级。一方面,将原本乡村推广员的单一方式,拓展为以县为单位的“县域经济”管理的双线机制,升级部分京东乡村主管的工作维度和服务广度,消除电商拓展、农产品上行、农村金融等多层面的业务之间的隔阂,提升运营质量。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