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恒大砸50亿回购股份 深深房净利预降五成

2017年04月26日 11:4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从3月29日至4月25日,中国恒大已累计花费逾58亿港元回购了6.77亿股H股股票,相当于4.95%的股本。在此期间,中国恒大股价一路上涨,涨幅为45%
港股上市公司中国恒大近期在市场上进行一轮股票回购。图自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港股上市公司中国恒大近期在市场上进行一轮股票回购。4月25日,中国恒大在联交所公告称,当日该公司购回2.15亿股股票。中国恒大为此耗资19.7亿港元。

  据香港联交所披露,中国恒大集团(中国恒大,03333.HK)此轮回购股票始于3月29日。在4月25日之前,中国恒大已进行了七次回购,涉及金额为39.12亿港元。截至目前,中国恒大已累计花费逾58.8亿港元(折合人民币逾52亿元)回购了6.77亿股H股股票,相当于总股本的4.95%。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