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广州楼市减速 四大行再调房贷利率

2017年05月06日 22:1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广州楼市成交量跌价稳,工农中建四大行将首套房贷利率调至基准水平,既有房贷额度紧张原因,也反映楼市调控动向,后续其他银行或将跟进
广州楼市余热稍退,银行继续上调房贷利率。图/东方IC

  【财新网】(实习记者 龙艳华 记者 林金冰)广州楼市余热稍退,银行继续上调房贷利率。自5月6日起,工、农、中、建四大国有银行齐齐上调首套房贷利率至基准水平,取消此前普遍执行的9折优惠。财新记者从多名银行人士处获知这一消息。

  四大银行在广州执行基准利率,针对的是144平方米以下普通商品住房贷款,这一政策适用首套房,也适用在当地有一套房、但无房贷或房贷已结清者;至于有房有贷者,利率政策保持不变,仍为基准上浮10%。四家银行内部多名独立信源向财新记者确认前述情况。目前,央行五年期以上贷款基准利率为4.9%。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